丹东拼团购房203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一季度万科共计完成销售面积545.7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6-05-04 16:56:45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28次浏览


4月28日,万科对外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财报显示,万科一季度实现营收146.1亿元,同比增长64.3%;净利润(含少数股东损益)达12.5亿元,同比增长37.6%。

据万科内部微信群统计称,2016年累计签约销售额打破千亿关口仅用了118天,据悉,2015年实现这一目标万科用时178天,而2014年首笔千亿销售额则费时181天,这意味着尽管近半年来万科始终处于股权纷争的漩涡之中,却仍维持了其一如既往强劲的市场表现。

地产白银时代,规模高增长不易,质量同步增长更不易。回顾2015年,全国千亿级房企仅有7个,而万科以2615亿元位列榜首。2016年,万科更是在舆论飓风中以不到4个月时间,成为首个跨过千亿门槛的房企。

根据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万科一季度实现销售金额752.4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9.5%。区域板块没有偏科生,上海、北京、广深区域均同比增长百分之六七十,成都区域也同样增长22%。值得一提的是,万科海外业务开花,一季度收获4.9亿元销售额。

此外,销售面积上亦同步增长,一季度万科共计完成销售面积545.7万平方米,同比上升37.6%。面积增长略低于金额增长,顺势这波楼市上涨行情。

同时,业绩后劲不减。截至一季度末,已售未结算资源达到2647.6亿元,较年初增长23.1%;一季度新增项目42个,规划建筑面积约725.9万平方米。

在规模增长的同时,质量同步增长。一季度,万科实现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37.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8.3亿元,同比增长28.1%。风险把控是保障。截至一季度末,万科净负债率仅为25.5%,继续保持在行业低位;持有货币现金527.8亿元,远高于短期借款和一年内到期长期借款的总和269.9亿元。

业内认为,支撑着万科的“老大交椅”的,是其始终走在业界前沿的创新劲。从住宅产业化、城市配套服务商、三好的实践,到“万亿万科”蓝图的提出,万科不断在巩固强化核心业务的竞争优势,围绕着资产和客户积极拓展业务生态。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万科正式获得3个物流地产项目,万科物业新签约住宅项目11个、进驻商业与写字楼项目5个,松花湖度假区更是首个完整雪季实现20万客流。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