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8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丹东温泉小镇休闲公寓遍地开花的背后

发布时间: 2016-12-09 14:59:32

来源: 丹东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17次浏览


“郭大爷,您屋里请,最近身体可好?我给您留了一个大房间。”12月5日,振安区五龙背镇某温泉公寓老板康维维热情接待来疗养的长春客人。“自入冬以来,我家普通房几乎是提前一星期就预订空了,有些朝向好的大房间订到3个月之后,一些老人甚至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长年居住。”谈到公寓生意的火爆,康维维乐得合不拢嘴。

2014年,康维维乘着商事制度改革的东风,紧紧抓住五龙背生态温泉资源优势,办起了温泉公寓。现在,康维维的温泉公寓有30多个房间,每年这个时候就会迎来全国各地的“猫冬”老人。“我们正享受着商事制度改革带来的红利呢!”康维维笑着说,以往办个证要“跑断腿”,现在从填表办理营业执照到领证只用短短几天时间,只要提供有效手续,企业就能拿到营业执照,而且取消了企业的年度检验制度,为企业减少了费用和烦恼。

振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丹东市坚持持续放宽市场准入政策,实行“先照后证”改革,将174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改为后置审批。简化经营场所登记手续,登记机关不再审查住所(经营场所)的法定用途及使用功能,申请人提交场所合法使用证明即可予以登记,为创业者提供畅通的绿色通道。从今年12月1日起,我市又推行“两证变一证,多表变一表”改革,既省去繁琐的办证程序,又减轻了办证者多部门奔波的劳累。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商事制度改革以前,五龙背镇仅有17家宾馆,接待能力严重不足。自商事制度改革以来,小微企业发展迅猛,活跃度高,尤其是以温泉为特色的温泉公寓在五龙背镇遍地开花。截至目前,五龙背镇已经新开了37家温泉公寓,极大缓解了接待能力不足的问题。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