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20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丹东六道沟转盘19日通车

发布时间: 2016-11-18 09:23:22

来源: 丹东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70次浏览


11月17日上午9时,六道沟转盘道路贯通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火热,三台大型道路摊铺机和三台压路机正从两个方向同时进行路面摊铺,数十名工人在机械的配合下,对沥青进行最后平整。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科学调度下,市政部门昼夜加班施工,六道沟转盘有望在19日提前通车。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六道沟转盘北侧贯通工程总长约340米,沥青摊铺面积近5800平方米。为克服冬季施工不利因素影响,市政部门科学组织调度施工,加大施工强度,17日下午完成路面摊铺工作。18日,将对道路两侧的鹏欣水游城工地围挡进行美化设置,在道路一侧安装路灯。交警部门17日晚进场喷涂交通标识线。全部工程结束时间预计比原定计划提前10天左右,城市西部交通枢纽“肠梗阻”问题彻底解除。

“如何保证冬季施工的道路质量?”面对记者询问,市住建委城建处处长马臣介绍,在沥青摊铺前,用塑料布覆盖混凝土路面进行“温室养生”,混凝土中添加防冻剂、早强剂等特殊材料。在混凝土养生期结束后,进行温拌沥青混凝土施工,采用乳化沥青,增加沥青面与混凝土面的粘合度,有效提升施工质量,延长路面使用寿命。

“转盘开通对于我们周边商户来说,是个大喜事儿!”在施工现场,周边不少居民“围观”。市民赵女士在附近开了家商铺,由于道路不通商铺生意一直不好,她一直期待转盘早日恢复通行能力,“人流车流回来了,生意自然就好了嘛!”听说六道沟转盘即将恢复通车,75岁的吕宏召和老伴每天早晚遛弯时候都来这里看看施工进度。“路走不通,心也跟着堵!”老人感慨道。吕宏召家住丹建馨园,每天出门遛弯、去子女家都要途经这里,走知春园侧门的狭窄便道,人车并行,不方便还危险。“听说转盘就要打通了,心里顿时就敞亮了。看着市政工人每天加班加点连夜干,非常感动。我们要给市委、市政府点个大大的赞,这才叫敢担当、有作为!”

推荐阅读:

丹东公积金_丹东住房公积金
鞍山公积金_鞍山住房公积金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