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6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房市稳健发展 商住承启顺势低调潜行

发布时间: 2016-10-14 16:49:41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78次浏览


买卖双方进入彼此试探的观察期。

开发商迎合政策,平稳入市。

而购房者也舒了一口气,不必再心急火燎的迅速做决策,也不用再托关系走后门去讨要一张“房票”,终于可以冷静下来,仔细选一选,挑一挑,算一算,新政为他们争取了时间。

改善性住宅进入调整阶段

从去年四季度至今年一季度,改善房市场的启动前提主要归功于房屋置换的便利,卖一买一之所以顺畅,一方面源于上半年上海二手房市场的上涨幅度明显大于一手,极低的房贷利率和通过卖掉旧房斩获的溢价红利,让改善需求出现透支性的爆发,导致该置换的和不该置换的都涌入购房大潮,里面有自住的需要,更有投资的意图。

另外,不论是“沪九条”还是“沪六条”,都对购房的资金来源进行了严格的管控,压缩了杠杆空间,同时也抑制了投资需求。改善房市场将会进入调整期,逐渐回归正常的市场形势。

商住在政策红利中顺势潜行

商住公寓一方面会承接一部分因新政门槛而不得入的置业需求,尤其是投资性置业,在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住市场更有发挥空间。

另一方面对于高企的住宅总价存留的风险,公寓类项目明显的价格优势和有利的政策空间会成为很长一段时间内市场追逐的热点。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