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21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华润3.32亿元摘得皇姑区地块

发布时间: 2016-09-28 11:16:06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36次浏览


华润3.32亿元摘得皇姑区地块

今日(9月28日)上午,沈阳土地交易中心同时推出四宗热地,吸引12家竞买企业到场参与竞拍,品牌房企竞相追逐,抢地大战频频上演。

作为本次土拍的压轴地块,皇姑区青城山路北-2地块也受到广泛关注。最终,经过激烈竞争,最终16号华润以3.32亿元的价格将皇姑区青城山路-2地块顺利收入囊中。

据了解,该地块土地面积约为78501.53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2.3,其中商业比例为13%-15%,起拍价为1420元/平方米,最终以1840元/建筑平方米的价格成交,成交总价3.32亿元,溢价率29.58%。

该地块位于皇姑北部,邻近三环,距离地铁二号线医学院站2.1公里,地块周边已有恒大雅苑、万科金域华府、碧桂园学府壹号等品牌楼盘,区域内引进珠江五校、虹桥中学等名校。经过近几年发展,该区域已逐渐形成一个新的品质生活区。此次被华润摘得皇姑青城山路北-2地块,对区域未来发展将有巨大推动作用。

相关推荐: 丹东房地产    丹东房价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