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3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辽宁房地产库存去化周期将进一步缩短

发布时间: 2016-08-16 09:46:41

来源: 沈阳晚报

分类: 政策法规

950次浏览


近日,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8月15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辽宁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省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李方喜表示,辽宁房地产库存去化周期将进一步缩短,住宅类商品房去化周期将控制在12-18个月以内。

《实施意见》中明确,全省住宅类商品房去化周期将控制在12-18个月以内,商品房增量控制在合理规模,基本建立满足多层次需求的住房供应体系。李方喜表示,上半年全省房地产库存明显下降,商品房销售额增长了2%。“去房产库存主要依靠市场调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通过出台买房、贷款、租房等优惠政策,积极促进去房地产库存。

在去库存上,主要采取合理配置土地资源、打通货币化去库存转换通道、鼓励农民进城购房置业、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有效释放改善性住房需求、完善交通和公共服务设施、降低居民购房成本、优化房屋供应结构、支持房地产企业健康发展等措施。

相关推荐: 买房注意事项        丹东房产信息网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