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0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美丽沈阳是一个越来越有情调的城市

发布时间: 2016-09-28 14:46:44

来源: 沈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36次浏览


“我叫徐比莉,出生在比利时,名字因而易记。”徐比莉干净利落地介绍着自己。1986年出生的她,会汉语、法语、英语和荷兰语四种语言。2011年随家人定居沈阳,并于次年投资成立了沈阳壹玖零伍文化创意园有限公司,目前任副总经理职务。提到对沈阳的印象,她说:“沈阳发展非常快,是我事业的起点,也是一个越来越有情调的城市。”

5年前定居美丽沈阳

徐比莉出生在比利时,但却说着一口地道的汉语。原来,她的祖籍在浙江青田,家中虽然已有四代人在比利时生活,但与中国的渊源却没断。

2011年9月,徐比莉回国并定居沈阳。初来沈阳,她对这座城市充满了好奇心,喜欢摄影的她,常常端着相机走在沈城的街头巷尾。她发现,沈阳虽然是一个有文化的城市,但是并没有一个综合的文化创意园。2012年,徐比莉的想法变成了现实。她投资成立了沈阳壹玖零伍文化创意园有限公司,并在铁西区建设了1905创意产业园。这是她事业的起点,是她全情投入的地方。

为城市增加一抹情调

作为项目运营投资管理的负责人,徐比莉通过各项活动来宣传项目,打造品牌。自媒体平台8万粉丝,一年筹备近300场活动。近一年来,她觉得一切越来越顺当了……徐比莉说,沈阳是一个有历史的城市,发展也非常快。她表示,沈阳是一个越来越有情调的城市。近些年来,很多有小资情调的咖啡馆出现在各个街巷,而1905创意产业园也将为沈阳增加一抹浓墨重彩的情调。

相关推荐:丹东房地产    丹东房价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