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8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武汉拍出史上最高溢价率地块

发布时间: 2016-09-14 13:40:1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41次浏览


武汉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土地市场也随之升温。13日上午,武汉举行“紧缩”调控后的首场土地拍卖会,其中一宗城郊地块引来10家开发商584次竞价,最终创下武汉土地拍卖历史上最高溢价率。

此次拍卖会共挂牌出让9宗地块,净用地面积约39.7万平方米,起拍总价约37.5亿元。位于黄陂区武湖的一宗纯住宅用地块,因紧靠规划地铁站和学校,引来多家大型开发商争抢,最终被武汉南德天昊置业有限公司以10.187亿元拿下,楼面地价每平方米4810元。

这一地块溢价率高达486.47%,超过此前溢价率最高的东湖高新区一宗地块的442.15%,创下了武汉土地市场拍卖的历史新高。

据统计,仅8月,武汉推出15宗地全部被“抢购一空”,并诞生4个“”。某研究院华中市场总监李国政认为,今年以来,武汉楼市销售量持续位居全国前列,吸引开发商大量拿地,催热了土地市场,但随着后期调控政策的跟上,楼市热度或将逐渐下降。

相关推荐: 丹东房地产    丹东房价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