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6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丹东市楼市营销活动不断 市民更青睐大型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7-20 17:02:31

来源: 丹东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6次浏览


据了解,6月以来,丹东楼市的活动相当丰富,营销活动更加多样。

从“六一”儿童节开始,各家房企均开展了不少儿童节主题活动。到了端午节,很多房企又应节举办了各种跟端午相关的活动。父亲节时,楼盘同样积极开打亲情牌,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参与。“开发商希望能抓住节点暖场蓄客,为楼市积蓄人气。”丹东城区一楼盘策划工作人员说。

与此同时,各家房企在7月推出的优惠力度也不小。如在某楼盘现场,记者就看到,为了促进销售,该楼盘推出了特价房的活动。另外,其他的一些项目也推出了较大的优惠促销活动。在采访时,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楼市进入年中冲刺阶段,如何能在此时成功吸引购房者眼球,促进房源成交,成为各楼盘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才会有如此大的优惠不断加码。

不过,虽然楼市营销活动不断,但楼市的销量依旧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势,一些大项目都有上佳的表现,而一些小型楼盘,一个月的销量则往往较少,有的甚至只有几套。

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不同楼盘的销量出现这两极分化,主要是因为市民购房越来越理性,对品质的需求正在逐渐提高,这也导致一些品质相对较高的大型楼盘得以热销,而一些以前靠价格或区位取胜的楼盘,逐渐失去了自己的优势,这其实是一种良性竞争,有助于促进本地楼盘的积极转型升级。

相关推荐:楼市分析首次购房优惠政策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