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7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畅享经典户型 品味都市生活

专访大连投资丹东宇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恩仁

发布时间: 2011-08-25 17:18:06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24315次浏览


 

畅享经典户型品味都市生活
——专访大连投资丹东宇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恩仁②
上周,本刊详细介绍了德龙家园二期这一小体量项目中的“大文章”,立刻引起置业人群的广泛关注。项目绿化有何特色?户型设计怎样?开发商实力如何?本周,记者再次走进德龙家园二期咨询中心,与丹东宇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恩仁面对面——
 
《新财富》:现如今,人们对居住环境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德龙家园二期的绿化也成为置业者关心的问题。
刘总:德龙家园二期占地面积虽然仅有6500平方米,但绿化率达到近40%!
项目一层为商业网点和综合市场,园区的绿化广场则建在一层网点之上,可谓“空中花园”。由于我们采用特殊的防水技术,保证园区绿植正常灌溉的同时,也充分保障了一层综合市场的安全使用。绿化广场中,不仅有多种绿植、休闲凉亭,还有齐全的健身器材供业主休闲使用;二层住户的私人花园,更让业主在城市中品味田园生活。
 
《新财富》:户型设计是置业者衡量居住舒适度的重要因素,我们这个项目在户型上体现了哪些特色呢?
刘总:德龙家园二期拥有6种户型,面积区间从60—130平米不等,以60和109平米为主打,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人群的需求。
比如:60平米的户型为一室一厅、双阳面的面江户型,客厅宽敞实用,卧室光线充足。整个房型方正规矩,空间利用率很高。很适合新婚的小两口或享受晚年的老年人;109平米的户型则是经典标准的两室两厅户型,南北通透,客厅的落地窗设计保证了充足的采光和日照,一家三口的居住舒适度是非常高的。
所有户型设计都堪称经典、标准,各功能区的长宽比例十分协调,方便业主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发挥、改变装修风格。
 
《新财富》:近年来,顶楼带阁楼的设计在丹东很受欢迎,那么德龙家园二期的阁楼户型有哪些优势?
刘总:我们的阁楼可用空间大、利用率很高。以60平米的户型为例,阁楼面积能达到45.3平米;109平米的户型阁楼面积更是达到75—79平米,可以改造成跃层,空间非常富有变化,绝对彰显时尚的生活气息!
 
《新财富》:如此经典的户型,一定会吸引许多置业者的目光。那么在物业方面怎样?
刘总:由于德龙家园一期的物业服务受到业主的普遍好评,项目二期也将继续交由丹东市东煜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对小区进行全封闭智能化物业管理。
 
《新财富》:贵公司作为大连投资商进驻丹东,对于很多市民还有些陌生,请您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刘总:我们丹东宇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有大连市房屋修缮工程有限公司投资组建,原为大连市房产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大连市副局以上干部住房大连市局以上党政机关、团体办公用房及大连市重点保护建筑管理、维修工作,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建设为龙头,集房屋管理、装饰装修、店、客宿、茶多元化经营的优秀房地产企业。
由我们兴建的德龙家园二期和即将启动的桃源花都项目,将会根据项目特点,适当地借鉴大连市商品住宅规划、设计的优秀和先进之处,一定会为丹东人居环境的提升、大气秀美新丹东的建设,呈现更多精品!
 
德龙热线:2370999

咨询中心地址:锦山大街279—8号(原丹东造纸厂对面)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