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226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丹东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对房龄有什么限制?

发布时间: 2020-03-03 13:45: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6579次浏览


在买二手房的时候,贷款人需要对房子的产权年限了解清楚,二手房的房龄会影响到贷款申请。

丹东买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条件规定:购买的二手住房已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并且房屋建成时间不超过20年。也就是说,贷款人购买的二手房的房龄不能超过20年,否则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 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的贷款额度

1、买二手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房屋评估价值的60%。顶层房屋、单独阁楼贷款额度不得超过评估价值的50%。购买第二套二手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住房价格的50%。

2、根据贷款额度公式计算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最高贷款额

(1)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中有两人及以上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其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80万元;

(2)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只有一人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其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50万元;

(3)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均半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其最高贷款额度为40万元;只有一人半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而其余人员没有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其最高贷款额度为25万元。

3、贷款额度不超过申请贷款时,夫妻双方及共同借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不含近12个月内补缴金额)的15倍,账户不足一万元的按一万元计算。

>> 可贷款年限

其房龄与贷款年限之和不得超过30年。贷款最长期限按借款人距法定退休年龄延长5年计算。

>> 申请贷款需要的资料

1.卖方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婚姻证明;

2.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

3.已婚借款申请人需结婚证;单身借款申请人需提供单身承诺书。协议离婚的,还需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书;法院判决离婚的,还需提供已发生法律效力的法律文书;丧偶的,还需提供配偶死亡证明或户口注销证明);离异后再婚的,需提供原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

4.未过户至借款申请人名下的《不动产权证书》;

5.具有二级及以上资质的评估公司出具房屋价格评估报告;

6.二手住房买卖协议;

7.税收完税证明(过户后提供);

8.公积金中心要求借款申请人提供的其它证明材料。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