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7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最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 你应该知道

发布时间: 2019-01-29 10:4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609次浏览


许多人在买房前会仔细考虑各方面,直到最后付钱的时候也没有放松警惕。毕竟,买房子要支付的钱还是非常大的。今天,我想提醒大家,买房时,千万不要急于给“三笔钱”,如果不清楚,那快来看一下是哪三笔钱把。

房产证办理费

事实上,办房产证的钱,如果交给开放商统一办理,是不需要支付费用的。然而,一些人并不理解他们买房子时的情形,他们说必须付钱,但事实上所有的钱都落到了开发商手中。至于办理房地产证,我们只需要交几十元的手续费。所以如果让我们多交的话,一定要了解清楚!

契税费

契税不必急着交给开发商,但有些坏开发商欺负买房的人,要求他们马上交,但实际上,钱必须在房子交房后交出来,而且事后都确认了,这并不是说要交的就马上交。如果你急着付了钱,但是你的房子没有被仔细检查验收,那么没有人会帮你哭诉。

采暖与天然气开口费

事实上,国家已经制定了一项政策。这种费用均属于公共设施建设。所有的钱都算在我们买房子的钱里。没有必要再重新交给他们。如果开发商要求以这个名义收取款项,他们就是二次收费。我们可以用法律手段解决。

毕竟,买房不是一件小事,甚至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所以各方面都应该考虑周全,绝对不能因为焦虑或无知,傻傻的只是付钱,还是后来才知道自己被骗了。在你买房子之前,你必须有一个清晰的计划,以便确保在当前情况下购买过程不出现任何状况,买一个称心的房子。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