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4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浅析2017年房价会涨还是会跌

发布时间: 2016-12-12 15:29:21

来源: 乐山房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271次浏览


住房问题一直都是我国在着重改善的问题,我国人口基数大,且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越来越多的人口在不断涌入一二线城市,这些城市的承载力有限,不可能永无节制地吸收,现在这些城市就已经趋于饱和,如此众多的人口自然产生了更大的购房欲望,而城市房屋数量却难以满足如此众多的购房者群体,这也是前段时间一二线城市房价激增的主要原因,面对这种购房热的现象,我国也采取各种政策措施和手段来抑制,现在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效,房价趋于稳定,但广大购房者心中仍存有疑惑:2017房价会涨会跌?

一、2017房价会涨会跌?

针对2017房价会涨会跌这个问题,我的答案是房价一定会跌落,今年局部地区房价上涨已经使得一些炒房者面临灭顶之灾,通过限购和限贷政策,使得购房者要么不具备购买资格,要么没有足够的钱去购房,这些政策的出台产生的影响是很直接的,现在房价上涨的态势已经得到了明显的遏制,房价也逐渐趋于稳定,政府的出手显然意味着房价已经难以依靠市场调节来处理,持续上涨的房价已经影响到了人们的正常生活!

二、为什么说2017房价会跌

很多人之所以会疑问2017房价会涨会跌,主要还是内心中缺乏安全感,对局部地区房价上涨过于敏感,认为迟早会波及和蔓延,但事实上,不但购房者担心这种状况的出现,国家也是不会允许炒房者胡作非为赚黑心钱的,如果房价持续且不断上涨,就很容易造成贫富差距的拉大,尤其是一二线城市本土居民,他们通过抬高房价售房可以获得一大笔财富,而生活层次较低的购房者则永远只能望“房”兴叹!

从一线城市的房价来看,上海和深圳受房产政策影响,目前房价持续看跌,一线城市的供求关系已经发生了改变,现在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而部分一二线城市由于房价上涨太过猛烈,由此而带来了房产泡沫现象,在不久的将来也很有可能实现惊天大逆转,房价下降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

三、房价涨跌趋势如何

房价虽然受政策影响会呈现下跌趋势,但是这种下跌趋势将表现得比较平凡,不可能暴涨暴跌,房价暴跌会引起财富的缩水,会对服务业和消费业都产生比较严重的影响,所以有意购房的群体一定要提早做好打算,瞅准时机就下手购房,房价涨涨跌跌的规律令人难以捉摸,无论如何购房者都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多多关注2017房价会涨会跌的相关讯息,做到心里有谱,不过也要关注购房的相关注意事项,房价是应当关注的一方面,注意事项也是必不可少的了解内容,只有将这些准备工作和预防工作都做到位,才能节省购房款并且防止购房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