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211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买低价房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发布时间: 2016-12-08 15:42:04

来源: 江南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416次浏览


工薪家庭买房总会盯着房价,但等到真正入住才发现各种问题,比如交通不好,配套一般等等,所以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买低价房要如何选。

一、地段

地段是重中之重,不能被忽视。都知道中心城区房价高,那是因为地段好,土地价值高,如有跌价的可能,抗跌性也很强。如果买房总价超过预算,不妨可以牺牲一些面积,用以换取更好的地段。

二、交通

出行问题至关重要,靠近地铁的房子是*。地铁基本都会连接市区,就算是郊区线路,也都会有换乘站点,在换乘站点换乘地铁进入市区,所以即便你买的房子周边配套暂时落后,也不用太过担心你的出行问题。

三、面积

这里指的面积是实用面积,就是自己能用到的面积。这里指的实用面积比较小众,而且市面上这样的房子不会很多,小编指的是一些顶层复式房,因为这种房子是以首层来计算建筑面积的,上面的一层为附赠面积,进而增加了使用面积。

四、环境

小区环境也至关重要,房企是用来开发建设房子的,业主居住以后就要和物业打交道,所以小区环境与物业管理密不可分。如果不选择市中心地段的房子,偏远一点的低价郊区房,环境选择上是不能放松的。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