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211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专家:年底前房价大涨可能性不大!

发布时间: 2016-12-07 15:26:59

来源: 策略家

分类: 国内动态

1593次浏览


我们都知道,近日,上海再一次出手了楼市调控政策,这一次更是严格,其调控力度远超北京。

一套首付也是35%,不但限贷,而且是认房又认贷,房和贷一个不合格都不行;首付直接50%,二套房利率还提高了10%,非普二套也直接干到了70%;而且公积金基本给废了,用了两次公积金的不管怎样,都不给贷款了,贷款余额倍数也从40倍降到了30倍。

此次上海楼市调控要求,最重要的或许就是,原先只认房不认贷,但现在哪怕房子转卖各种流程做得再干净,只要还能查到贷款未结清等情况,依然要受到限制既认房又认贷。

而且,此轮政策还要求核查购房者的全国征信,覆盖范围无疑要大很多。

针对这个调控,东方房地产学院常务副院长华伟认为,上述调控政策对高端住宅需求的影响比较有限,对中低端住宅需求则起了一个延迟的作用。本质上,此次出台的政策是以牺牲成交量来稳定房价,使其在高位横盘。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上海此次楼市新政主要是抑制投资投机或炒房需求,对稳定市场有积极意义。可以预见的是,到年底前上海房地产市场的交易量会有所下滑,大涨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市场重回平稳是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