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73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丹东贵阳同日出台楼市调控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5-16 15:1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5052次浏览


贵阳是住建部近期重点约谈的热点城市之一

昨天,丹东和贵阳同时出台楼市调控政策。

丹东明确规定对限制区域实行房地产调控措施,限制区域范围为振兴区中心南路以东、江湾西路以西、黄海大街(浪东线)以南、鸭绿江大道(滨江西路)以北。非本地户籍人员在限制区域内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自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满2年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方可上市交易。

楼市调控

贵阳新政则属于加码楼市调控。贵阳不仅重申3年内不得转让新建商品住房,还进一步收紧公积金贷款,限制多次反复申请公积金贷款,并称将严打“首付贷”、“假按揭”等市场违规行为。值得注意的是,贵阳是近日住建部重点约谈的热点城市之一。

此前,长春、海口等多个城市均再度出炉调控政策。其中,长春仅在5月份就两度出台调控政策。

“贵阳和长春都是住建部此次被约谈的重点城市。”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当前这些被重点约谈过的城市都在积极出台较去年更强化的调控政策。

就在“五一”前后,住建部就房地产市场调控问题先后约谈的重点城市增加至12个。在约谈中,住建部再次强调,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

对于住建部的约谈,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约谈的城市普遍都是在3月至4月份房价上涨迅速的城市。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预计,楼市调控政策加码将持续,核心原因是为了降低投机投资性购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