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96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丹东房价上涨不可持续 不稳定因素有这些

发布时间: 2018-05-15 11:34:3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5721次浏览


提起丹东,很多人并不熟悉。只知道它是一个边境小城,很多人并不知道它真正的位置。其实丹东就在鸭绿江畔。

丹东是一个旅游城市,人们到丹东旅游的不少,但是在丹东置业的不多。据悉,丹东地区人口流失严重,2017年丹东统计公报显示,丹东市小学生人数较2016年同比减少8.5%,初中生人数同比减少6.3%。

在人口流失严重的情况下,丹东当地的房地产市场也一直难受市场关注。2017年统计公报指出:“ 2017年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231.9万平方米,年末全市商品房待售面积208.4万平方米。”这意味着,丹东房地产市场库存规模比较高。

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在今年五一之前,丹东楼市火了。据媒体报道,4月24日至4月26日,丹东新区某楼盘的单价从每平方米3500元上涨至每平方米5500元,涨幅高达57%。到了“五一”小长假期间,越来越多的外地“炒房客”奔赴丹东购房,其中不乏北京、上海等地的投资者。

但是今年丹东一下子火了,其的原因无非是国际局势的好转。利好袭来,房价不能不涨,于是乎,在短短几天之内,丹东房价上涨飞速。另一个原因就是近期很多东北城市限购限售政策不断推出,对于库存较高,价格便宜的丹东,很容易被当成抄底对象。

但丹东房价上涨并不可持续,除了大的背景的变化,投资者需要警惕当地政府接下来是否会出台类似限售等调控政策。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