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4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调整信号配时安装违法抓拍设备 改善校门前交通

发布时间: 2017-04-11 11:49:19

来源: 千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9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千华网”,由楼盘网于2017-04-11 11:49:19整理提供】

加大执勤警力投入、调整信号灯配时、安装违法抓拍设备……昨天,记者从鞍山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了改善千山中路新世纪学校门前路段的通行秩序,保证学生的通行安全,交警部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成效显著。

千山中路是鞍山市区东西走向的一条主干道,每天车辆川流不息。新世纪学校坐落在千山中路旁。据交警部门统计,每到放学时间,有600多台等待接学生的车辆拥堵在校门前路段,造成整条道路通行不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了疏通道路,保证学生的出入安全,交警高新大队集中警力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行动。民警与校方沟通,允许接送学生的车辆21时到21时30分进入校园有序停放,解决家长接学生停车难问题,学生在校园内上下车,还能减少学生横穿马路现象。晚上21时30分以后接学生的车辆、出租车允许在路边临时停放,这个措施解决了部分学生打车的需求。民警根据需要,申请更换了科大西门岗的交通信号机,调整信号配时,增加学生放学信号灯通行时长,解决接学生车辆在校园门前路段滞留时间长的问题。此外,交警部门还在这个路段新安装了电子抓拍系统,对违法停车、违法调头车辆进行抓拍处罚。

通过一周的集中整治,千山中路新世纪学校门前路段通行顺畅,学生出入校园也更加安全了。交警部门表示,规范秩序后,交警部门还将保持足够警力,抓常态管理。千华网 千山晚报记者 张丽娟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