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8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海城市2017年投入1.59亿 惠及民生助力创城!

发布时间: 2017-04-11 11:45:05

来源: 千山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5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千山晚报”,由楼盘网于2017-04-11 11:45:05整理提供】

23日,记者从海城市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共八大类200余项,计划投资1.59亿元,项项都与民生创城息息相关。

据了解,海城市今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八大类工程涉及道路、排水、路灯、园林绿化、河滨公园、市政道路、下水维修、亮化、路灯维修、老旧小区改造、暖房子、创城改造等方方面面,建设的涵盖面广、内容丰富。其中重点是开工建设滨河东路等10条城市道路,加速完善城市主次干路的盲道和交通设施、标识标线,加快做好城市巷路的改造;完成金东四季花城等11个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新立桥至卫士广场及地道桥东侧暖房子一期工程;建设城市立体停车场,今年争取建设两个,加快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

今年,海城市将开工滨河东路、新东路等13项城市道路排水工程,加速海绵城市建设。开工建设海城河( ) 至大白桥北岸、海城河关帝庙桥至新立桥北岸滨河公园。同时,我市将确保澄州书院暨居民阅览中心和海城市博物馆建成投入使用,并完成奥林匹克体育会展中心建设,开工建设海城市档案馆、市中心医院东侧综合病房楼等工程。这些城市基础设施,既是城市发展扩大空间的需求,也将满足民生所需和创城达标的要求。

同时,按照“一村一规、一村一业、一村一韵、一路一景”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今年海城市还将全面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力度,确保完成干线公路新建35公里、县级和农村公路大中修118公里、改造险桥12座的任务。同时,我市将全面启动实施全国小康电示范县工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县工程和镇村燃气通工程,加速实现城乡基础设施配套的均等化,特别是要全力抓好农村“一路一景”绿化工程,今年计划投资2500万元左右,绿化农村各级道路224条,总里程约261公里。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