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5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丹东楼市打响年末收官战 开发商纷纷促销

发布时间: 2016-12-01 16:11:19

来源: 丹东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41次浏览


还有1个月,2016年就将画上休止符。虽说部分房企已经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但开发商依然不愿放弃争抢年度最后蛋糕的机会。伴随着推盘、暖场等活动的陆续上演,整个楼市弥漫着一种大战在即的气氛。

走量为主,开发商纷纷促销

仅剩下一个月了,开发商最关心的是什么?记者走访了数个丹东城区正在销售的楼盘,发现这些楼盘当前都加大了促销力度,以冲刺销售目标。

在丹东城区一楼盘,项目销售负责人表示,为了抓住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该项目推出了相当具有竞争力的优惠政策。从成交和蓄客情况来看,效果比较理想。

在其他楼盘,记者注意到各大开发商也纷纷亮出了促销杀手锏。比如某楼盘推出的买房送装修活动;某项目推出的买房送全套家电活动;某项目针对刚需置业者推出的特殊优惠政策等。

“最后一个月了,预计购房者会相对活跃,与之对应的品质楼盘的销售形势也会好转。经过近几年的市场摸索,其实不管楼市如何竞争,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是价格,所以目前多样的促销活动应该还会持续。”一楼盘营销总监说。

选择更多,房源合适可出手

针对火热的促销活动,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当前很可能是今年内最后一次挑选好房源的机会。因此,遇上合适房源就考虑出手,成为当前众多购房者的普遍观点。

公积金的钱存了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用过,我就想着,怎么把躺在账本里的钱用起来。”在丹东城区买了一套140平方米房子的市民童女士说,连日来,她看了很多楼盘,最终才决定下手。在银行尚无贷款记录的她,宁愿首付多一点,也想把公积金盘活,这样压力也不会太大。

“年末了,不少开发商为了冲业绩,都加大优惠的力度,而且不少楼盘都有新品推出,我眼睛都快看花了。”购房者邓先生告诉记者,最近他一直在看房,碰到合适房源就会出手。

对此,熟悉丹东楼市的业内人士分析,在持续了大半年的低谷后,此前还在观望的购房群体,在年底这波购房热潮中,将会有部分新群体入市,这会释放更多的购买力。此外,随着改善型客户活跃度提升,除了刚需盘外,高端盘、改善大户产品也将获得更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