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7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冬意渐浓 丹东楼市迎来“候鸟族”

发布时间: 2016-12-01 16:07:57

来源: 丹东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491次浏览


大雪节气将至,气温不断走低,大部分北方人已进入“猫冬模式”,闲暇时能不出门尽量不出门,楼市也随之步入传统淡季。然而,正是在这个季节,却有不少外地购房者顶着凛冽寒风来到丹东,为丹东楼市带来一缕暖意,我们习惯称他们为“候鸟族”。

养老型候鸟:每年飞到丹东来“猫冬”

在许多外地人眼中,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景色秀美的丹东是令人向往的宜居之地 ,这其中就包括很多在这座城市买房“猫冬”的候鸟老人。

“跟一二线大城市相比,丹东的生活节奏比较慢,而且有山有水,空气好,气候也非常好,特别适合我们这些想要好好享受晚年时光的老年人居住。”来自黑龙江的退休教师李阿姨去年在丹东买了一套两居室,每到冬夏两季,她就跟老伴儿一起来丹东住几个月猫冬、避暑。

“我们那边冬天来得早,而且特别冷,像我们这样上了岁数的都不怎么敢出门,但是天天窝在家里也难受啊!还是丹东气候好,没有那么冷,中午趁着太阳好还能出去溜达溜达。”李阿姨说,几年前她就有了在丹东买房的打算,只是那时候交通不是很便利,他们老两口岁数大了,不喜欢坐飞机,坐火车时间又太长,才一直拖到了去年高铁开通,终于将心仪许久的房子买到了手。

“这个小区离锦江山近,景色好,平时锻炼身体也方便,好几年前我就看好了。”李阿姨说,这回她要一直住到开了春再回去。“我都跟孩子说好了,等到春节放假,他们一家坐高铁来丹东跟我们一起过年,现在交通方便,几个就到了!”

李阿姨告诉记者,光是她住的小区就有好几位像她这样的候鸟族老人,大家来自祖国各地,之所以纷纷选择在丹东买房居住,都是因为喜欢丹东温润的气候和美丽的山水。

爱温泉的候鸟:追求舒适生活品质

丹东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而这些优势资源被引入到房地产开发之后,便有了近年来在丹东楼市颇受欢迎的山景房、江景房、温泉房等特色房地产项目。

沈阳人胡女士近两个月来经常抽出时间往丹东跑,每次来丹东都穿梭于各楼盘之间,就是为了选到一套合心意的温泉房。

“丹东的温泉房真是特别好,价格不算很贵,房子性价比高,很适合休闲度假。”胡女士告诉记者,这两年她身边不少人在丹东买了温泉房,只要有时间,她就会跟着亲戚朋友一起到丹东小住几天,泡泡温泉,放松一下身心。

“丹东的温泉房开发建设很成熟,楼盘环境好,户型设计也合理,每次过来泡温泉都感觉特别舒服,好像能把全身的疲惫都给洗去。所以今年我也下定决心,在丹东买套温泉房,想什么时候来住就什么时候来住 。”在胡女士看来,丹东的温泉水好,有养生保健的效果,特别适合像她这样每天工作繁忙、生活压力比较大的中年人。尤其是寒冷的冬天里,泡个温泉简直是莫大的享受。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