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207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丹东民生工程多 未来两年棚户区将基本消失

发布时间: 2016-11-23 09:35:09

来源: 辽宁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705次浏览


11月19日上午,丹东百姓期盼已久的六道沟转盘实现环岛通车。“路通了,心里顿时就敞亮了。我们要给市委、市政府点个大大的赞!”75岁的吕宏召老人高兴地说。在丹东市的强力推动下,从11月9日起,六道沟转盘道路贯通工程24不间断施工,短短10天实现全幅贯通,使困扰丹东城市西部交通枢纽的“肠梗阻”问题彻底解除。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今年以来,丹东市陆续实施了涉及养老、交通、住房、吃水等多项内容的民生工程。特别是自11月初丹东在全市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共谋丹东振兴”大讨论和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对涉及从严治党、简政放权、精准扶贫、生态丹东建设等多个领域的问题,市委、市政府担当作为,各部门雷厉风行,“大讨论”和作风专项整治成效显著。“发展经济的最终目的,说到底是为群众谋福祉。我们抓作风整治不能空对空,要让全市各级干部都想企业和群众之所想、急企业和群众之所急,在作风转变中多办实事好事。”丹东市委书记刘兴伟说。

从让群众满意的事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丹东全市上下在行动,很多难题在解决。“等住进新房,好日子就开场喽!”虽然现在还没有回迁,但家住爱民沟的孔祥会的心早已经飞进了新房,连房子怎么装修、花盆摆哪都想好了。爱民沟是近年来丹东城区最大的单块棚改区,改造项目占地约30公顷,涉及被征收户2178户。目前已有5栋楼封顶,另外2栋楼将于11月底前封顶,预计2017年底前可组织居民回迁。记者了解到,目前丹东全地区开工棚改住宅9826套,基本建成6826套。未来两到三年,随着上述棚改住宅陆续投入使用,丹东集中连片的棚户区将基本消失。

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成效如何得看民心工程是否落实到位。眼下,丹东正在收尾的民生实事很多:城市北部地区棚户区改造;东升路等25条道路及两侧人行步道改造;20多个老旧小区的道路、绿化设施综合整治;市区燃气、自来水管网改造等等。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暖心工程,大大提升着百姓的幸福指数。

推荐阅读:

丹东公积金_丹东住房公积金
鞍山公积金_鞍山住房公积金
鞍山二手房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