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25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辽宁10月买房贷款接近百亿大关

发布时间: 2016-11-16 15:22:19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848次浏览


楼市的“金九银十”在房产领域得以体现,继9月辽宁居民房贷升高接近百亿后,10月辽宁居民持续保持高位,接近百亿大关。

昨日,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发布我省10月金融数据显示,截至10月末,辽宁省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37003.9亿元。其中,人民币住户贷款余额人民币住户贷款余额7929.3亿元,同比增长9.4%,当月增加52.1亿元,同比多增36.6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10月我省居民短期贷款当月减少47.1亿元,中长期贷款则增加99.2亿元。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居民中长期贷款构成中绝大部分为房贷,个人消费、经营类贷款期限普遍偏短,一般在一至三年。

从最近数月的数据纵向比较来看,9月、10月新增的中长期贷款,明显超过之前单月数值,比8月增加约28亿元,比7月则增长70多亿元。

同期,我省居民人民币住户存款余额25071.6亿元,同比增长8.03%,当月减少30.4亿元,同比少减144亿元。如果按照我省第六次人口普查43746323人计算,截至10月末,我省居民人均拥有存款5.73万元,比人均负债1.8万元多出了3.93万元。

推荐阅读:丹东公积金_丹东住房公积金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