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01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9月无锡领涨全国房价10月房价北京回落最快

发布时间: 2016-10-22 14:59:2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国内动态

476次浏览


北京10月上半月房价涨幅仅1.2%

从昨天发布的数据看,10月份以来各地陆续出台的房价调控政策已经见效。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多个二线房价热点城市的数据看,这些城市10月上半月房价环比涨幅都较9月份明显下降,其中深圳和成都的新房价格已经较9月份同期有所下降。数据显示,北京9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比8月份大幅上涨了4.9%,而10月上半月比9月份同期涨幅仅为1.2%,相较下滑3.7个百分点,这一回落幅度位居单独统计的15个热点城市中首位。此外,上海、广州、深圳的这一指标也分别下滑了2.5、1.8和2.2个百分点;回落幅度最小的武汉也有1个百分点的变动。

9月无锡领涨全国房价

从9月份的数据来看,二线城市之间的涨势轮动继续进行,从没上过涨幅榜冠军的无锡又跳了出来,上月其新建商品住宅比8月份上涨了8.2%,这一涨幅也是近期全国房价涨势的最高纪录,足见上个月全国房价的火热状态。其次就是上期房价上涨冠军郑州市,9月份继续比8月份上涨了7.5%,此外杭州、福州的涨幅也都在5%以上。

而与去年同期房价比较时,合肥和厦门涨幅位居高位,两家一年来房价涨幅都超过了46%。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全国房价形势一片持续上涨的背景下,仍有6个城市的房价比去年同期还有所下降,包括乌鲁木齐、包头、丹东、锦州、济宁、牡丹江。其中锦州新房价格比去年同期下滑了3.8%。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