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6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大师挚献 宝能只为极致而来

发布时间: 2016-09-28 13:37:53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05次浏览


每一个城市都需要一个名片被历史铭记。不论是沙漠之上的迪拜塔还是上海的东方明珠,所有的地标都有一个共性——独一无二、,这是作为地标必须具备的基本属性。宝能洞悉沈阳城市需求,首创全球唯一7座塔楼均超200米以上超高摩天建筑集群,以世界级的前端规划、完善的功能设计、齐备的配套设施,以及与生活协调的美学韵味,成就一座城市的视觉地标和生活蓝本。

9月22日,宝能副总裁宋凯以“面对面、心交心”的“脱口秀”形式进行,仿如朋友间的交谈。从客户的角度解析宝能的产品理念,分享宝能在“用心创造精品”上的心得体会和创新成果。

一处地标 代言一座城市

纵观全球所有地标建筑,吉隆坡双子塔、大厦、上海东方明珠……但如宝能GFC一样,形成规模化的量级,多栋超高层地标建筑在同一个项目、由同一家企业开发的地标集群的,可谓绝无仅有。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发展战略背景之下,历史车轮的进程之中,沈阳需要一座地标性的建筑提升整座城市的影响力,来驱动“大沈阳”建设升级。

地标,就是一个城市的第一视觉、第一印象和第一记忆,是一个城市品味与特征最直接最浓缩的表现,更是一个城市的未来。但不是所有的开发商都有实力、有勇气做城市地标项目——这意味着巨大的资金投入、复杂的建筑工程、庞大的资源调配……

面对地标这一城市中心物业的最高王冠,宝能选择了迎难而上,从深圳出发,南宁、大连、沈阳、芜湖、合肥……目前,宝能在中国至少在建或规划超过10座地标项目,秉承着 “开发一个项目,树立一座地标,升级一个商圈,繁荣一座城市”的理念,宝能,正以地标之姿引领城市未来!

宝能GFC不仅承载着城市的历史文化,更象征着城市发展的最前沿,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完美高度。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沈阳的城市地位,推动东北亚的经济发展,创造上万个就业岗位,成为沈阳的城市名片。

城市核心 金廊之上的“垂直城市”

作为贯穿沈阳南北的中央都市走廊,以及未来城市经济、商业和金融中心,金廊一直被国内外资本和地产大鳄竞相追逐。全沈阳乃至全东北的目光汇聚于此,品牌房企、商业巨头纷纷争抢一席之地,金廊沿线物业已成成功人士、精英阶层的宠儿。

全球首个7座塔楼均超200米以上超高摩天建筑集群——宝能GFC,雄踞金廊之核心,从诞生伊始就备受关注。如果说宝能城是一座气势磅礴的超级城市,那么沈阳宝能GFC,就是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垂直城市”。庞大的体量、惊人的高度,宝能GFC的诞生,不仅仅是单纯的城市地标形象需求,更为沈阳的城市化道路开辟了另一种“向上”的可能。

宝能控股副总裁宋凯表示,宝能始终坚持一个信念,既然被城市赋予最好的土地,就要还给城市最好的作品。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宝能今日的成绩,来源于一点一滴忠实服务客户的精神,来源于不跟风、只专注于客户的独立思考的能力,来源于一种认真、朴素、坚定的价值观。

大师挚献 宝能只为极致而来

在当下这个追涨追量、忽视产品本身的房地产快餐时代,技术会被超越,产品会被习惯,但精神和情怀却可以流传。

宝能GFC精著大宅,诚邀“台湾豪宅王”杜康生亲自操刀,杜康生大师全程参与产品的空间、带装修设计,带领团队研拟出无懈可击的户型,机能、动线都做了最合理的安排,并多次亲临现场监督工程的品质,选配最适当的建材及设备,以国际先进的人居理念和审美标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通过美学品位潜移默化影响下一代。杜康生大师被誉为“台湾豪宅王”,他为郭台铭、小S设计过带装修住宅,台北第一豪宅“宏盛帝宝”中三分之一的豪宅设计均出自他之手,仁爱帝宝、冠德领袖别墅、国际名邸、外滩26号、汤臣一品(上海)、博园高尔夫别墅(上海)、汤臣高尔夫别墅等也是他的代表作品。

宝能控股副总裁宋凯现场表示,随着经济的增长,市场上的大师设计豪宅越来越多,甚至重量级国际大师的身影也不少见,但是绝大多数的这类豪宅,都仅仅是由大师设计样板房,真正由大师设计交楼标准的少之又少,而宝能GFC正是其中之一。他还说,之所以选择大师设计交楼标准,是因为我们希望客户来看到的接触到的,都是他以后的生活场景。

宋凯先生真挚的说,“宝能项目的带装修,无论从投入还是研发精细度上都要略高一筹。所谓好房子,就要有对生活充分的了解,让客户的生活需求在产品中力争能够满足到。”

人文福地 为沈阳人搭建一座精神堡垒

宝能GFC择址于老北方图书城人文传承之地,延续这方福地所承载的人文情怀,以用心理念打造全球地标之上的城市封面豪宅,完美呈现地标豪宅的独特品质与魅力。

宝能控股副总裁宋凯在谈到宝能GFC项目择址时表示,一个封面豪宅除了承载物质层面的需求,还要有精神和文化的内涵,2012年准备拿这块地的时候,考察团到项目实地做过定位报告,这方土地所承载的深厚底蕴与人文情怀,是宝能十分看重的。

未来,2万平方米的北方图书城旗舰店将坐落与此,定位为“北方新生活”,将参照台湾诚品书店的模式,为业主打造一个集人文、创意、艺术、生活于一体的精神休闲场所,给将阅读当作生活方式、当作快乐的沈阳人搭建一个精神堡垒。这座精神堡垒,源于宝能对城市的尊重、对文化的敬仰、对客户生活的入微关怀。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座伟大的标志性建筑,它聚焦了一座城市的魅力。对于现代化城市来说,摩天大楼常常被视作其物质高度与精神气质;正如帝国大厦之于纽约,中心大厦之于上海,101大楼之于台北!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发展战略背景之下,沈阳肩负着巨大的责任,需要一座地标性的建筑提升整座城市的影响力,驱动“大沈阳”建设升级。未来,宝能GFC这座集超甲级写字楼、白金五星级酒店、文化艺术购物中心、高端带装修住宅于一体的全球地标综合体,将以568米单体高度屹立于沈阳天际,为沈阳代言。

相关推荐: 丹东房地产   丹东房价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