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32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14日沈北新区秋季房交会 45个楼盘参展

发布时间: 2016-09-14 10:14:22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78次浏览


由沈北新区人民政府主办,沈北新区房产局承办的2016沈北新区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9月14日至17日,在沈北新区华润万家广场举办。

一、展会概况

本届展会拟邀请沈北新区3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推出45个在售楼盘,1.4万余套商品住房,可售面积达108万平方米。其中新建非商品住宅3800多套,占参展房源的27%。参展房源最低起价2499元/㎡,最小参展户型25㎡。

二、展会政策

沈北新区秋季房交会继续实行差别化购房补贴政策,推动沈北新区房地产市场持续活跃。

(一)普通参展楼盘购房优惠政策

购买普通参展楼盘享受“购房补助”一项优惠政策。即:个人购买参展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补助资金。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75元发给补助资金。

(二)惠民楼盘享受“价格补贴、契税补贴、购房补助、家装补贴”四项优惠政策

1、价格补贴: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在享受售楼处所有应季优惠与折扣基础上,再享“价格补贴”优惠。按40-168㎡购房面积不同,享缴纳优惠购房服务费5千元-2万元,免1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

2、契税补贴: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契税补贴具体标准为:90m2以下,按1%税率标准全 额补贴;90-168㎡,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3、购房补助: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补助资金。

4、家装补贴: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家装补贴。

三、展会活动与服务

(一)“免费申领百姓购房卡”活动

展会期间,购房百姓填写真实购房需求,均可以免费申领百姓购房卡成为会员。持百姓购房卡可免费看房、参加房交会团购、享房交会四项补贴。采用实名制,一人一卡,长期有效。

领取百姓购房卡的方式

1、在活动现场登记购房需求;

2、登陆网上房交会.com在线注册;

3、拨打房交会热线400-0024-111转0通过人工服务注册登记。成为会员,均可免费领取百姓购房卡。

(二)“申领家装补贴卡”活动

根据《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第七条:“……为购房人提供价格补贴、契税补贴、家装补贴”的要求。在展会期间,房交会组委会将在现场为购买沈北新区惠民楼盘的购房人,发放家装补贴卡,持卡可享受每平米减免30元的家装补贴优惠政策。

(三)开展“帮你团购”活动展会期间,为购买沈北新区秋季房交会参展楼盘的个人及单位团体提供团购服务。受理购房人团购申请,由房交会组委会出面,把购买意向相同或相近的购房人组织起来,以团体购房的方式统一向开发企业议价,让购房人享受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

(四)提供购房政策咨询服务

展会期间,沈北新区房产局将在展会现场设置公共服务区,提供购房补助资格认证、房产交易相关政策咨询服务。房交会组委会在现场设置服务处,为观展百姓解答惠民楼盘差别化购房补贴政策、免费办理百姓购房卡并提供参展楼盘团购服务。

相关推荐: 丹东房产     丹东房价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