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45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丹东市长石坚率丹东经贸代表团赴京津冀招商

发布时间: 2016-09-02 17:33:24

来源: 丹东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77次浏览


丹东市长石坚率丹东经贸代表团赴京津冀招商

8月下旬,市长石坚率丹东经贸代表团赴京津冀地区开展系列招商活动,通过“一对一”洽谈、走访考察等形式,向央企和京津冀民营企业推介丹东区位资源优势和投资发展潜力,围绕“十三五”重点产业、重点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交流,达成了多个投资合作协议,精准对接了一批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副市长潘爽参加招商活动。

在招商活动中,丹东经贸代表团先后拜访了中国进出口银行领导,会见了亚洲国际金融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文,走访了中安荣德投资公司、天津奥瑞克电梯有限公司、SK集团等企业,围绕旅游、物流、环保等重点产业商讨合资合作。在与京津冀企业家会面中,石坚等市领导重点介绍了丹东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自然资源、港口和交通条件,特别是沈丹客专、丹大快铁开通后,丹东正在加速融入京津冀经济圈,希望丹东和京津冀企业家着眼区域合作大局,在产业转移承接、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发展新兴产业等各个领域合作共赢。

坦诚的交流、务实的作风,使京津冀企业家们更加坚定了到丹东投资兴业的信心。8月25日,亚洲国际金融集团与东港市达成合作协议,整体购买科技示范孵化基地和辽宁宝华集团再生资源工业园,投资30亿元在东港经济开发区建设海洋水产科技孵化示范区和节能环保产业园,两个园区达产后,预计产值可超过100 亿元。8月26日,天津澳瑞克电梯有限公司与元宝区签订协议,先期投资2亿元在金山金场工业园建设电梯及配件生产项目,并计划将总部迁至丹东。中安融德投资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在丹东建设特色农业和养生养老产业基地,并计划利用丹东丰富的矿产资源建设玉石产业集群。在京期间,代表团还与国家有关部门在鸭绿江风景名胜区规划调整、对接世界500强和行业百强企业、工业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行了工作交流,达成了多个产业转移合作意向。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 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印发后,丹东借势登梯,将招商重点转向京津冀地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产业平台建设等优势,与中央企业、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知名民企特别是世界500强、行业百强企业加强了交流合作。

相关推荐:  丹东房价        丹东新房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