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230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9月14日沈北秋季房交会 购房享三项补贴

发布时间: 2016-08-31 10:58: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03次浏览



9月14日沈北秋季房交会   购房享三项补贴

沈北秋季房交会9月14日—17日举办百姓购房最高可享三项补贴

为 贯彻落实沈政办发[2016]40号《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积极组织召开区域房交会,自行出台优惠政 策”的文件精神,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决定于9月14日~17日,在沈北新区华润万家广场(地铁2号线航空航天大学站A出口)举办“2016沈北新区秋季房地 产展示交易会”。

本届展会拟邀请沈北新区3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继续实行沈北新区房交会差别化购房补贴政策。展会期间还将开展多项主题购房活动,为市场供需双方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交易平台,推动沈北新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一、展会政策

沈北新区秋季房交会继续实行差别化购房补贴政策,推动沈北新区房地产市场持续活跃。

(一)普通参展楼盘购房优惠政策

购买普通参展楼盘享受“购房补助”一项优惠政策。即:个人购买参展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补助资金。

(二)推出“惠民楼盘”购房补贴优惠政策

惠民楼盘推出“价格补贴、契税补贴、购房补助”三项优惠政策。

1、价格补贴。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在享受售楼处所有应季优惠与折扣基础上,再享“价格补贴”优惠。按 40~168㎡购房面积不同,享缴纳优惠购房服务费5000元~2万元,免1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

2、契税补贴。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契税补贴具体标准为:90㎡以下,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3、购房补助。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补助资金。

二、展会活动与服务

(一)沈北新区房交会惠民楼盘进企业巡展活动

组 委会在展会推广期组织沈北房交会惠民楼盘步阳江南甲第、龙湖滟澜山、中铁梧桐苑、华海蓝境等10家品牌开发企业按照沈阳市人民政府22条房产新政要求,面 向沈北新区驻区企业提供房交会三项购房补贴优惠政策,征集购房职工需求,提供团购服务,安排车辆接送职工到惠民楼盘实地选房、看房服务。由房交会组委会统 一向开发企业讲价、议价、要让利、要折扣,确保购房职工享受实实在在的房交会优惠政策。

(二)沈北新区差别化购房补贴外埠城市推广活动

沈 北秋季房交会筹备期间,将通过铁岭、新民、康平、法库当地媒体推介沈北新区秋季房交会差别化购房优惠政策。重点推广沈北新区秋季房交会“惠民楼盘”三项补 贴优惠政策,并在当地派发宣传单,帮助外埠市民及时了解展会信息及购房优惠政策,为外地人来沈北新区购房置业提供便利服务。

(三)沈北新区秋季房交会“一房一价展销活动”

9 月3、4日,房交会组委会将选择在沈北新区热点地段举办沈北秋季房交会预展大会暨“惠民楼盘一房一价展销活动”。现场设置展板,组织惠民楼盘提供优惠房源 1000套,全部实行房源公开、价格公示,现场配备看房车,免费接送购房市民到售楼处购房,宣传沈北新区秋季房交会,为展会预热。

(四)购房政策咨询服务

展会期间,沈北新区房产局将在展会现场设置公共服务区,提供购房补助资格认证、房产交易相关政策咨询服务。房交会组委会在现场设置服务处,为观展百姓解答惠民楼盘差别化购房补贴政策、免费办理百姓购房卡并提供参展楼盘团购服务。

相关推荐:  丹东楼盘      丹东房价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