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20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沈阳皇姑区房交会26日开幕 购房可享购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16-08-25 14:23:29

来源: 时代商报

分类: 购房指南

235次浏览


皇姑区房交会购房可享差别化购房补贴优惠政策,市民购买惠民楼盘可享价格补贴、契税补贴以及购房补助等诸多优惠;现场购买普通楼盘住宅也可享每平方米30元的补助资金等。

从皇姑区获悉,由沈阳房交会组委会主办,网上房交会承办的2016·沈阳秋季房交会预展大会暨皇姑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2016年8月26日-28日召开。展会汇聚30个皇姑区在售及在建商品房项目参展。

据悉,展会现场设置“普通楼盘展示区”、“优质教育资源楼盘展示区”、“皇姑房交会公共服务区”三大展示交易服务区,共设展位25个。其中“优质教育资源楼盘展示区”,集中组织多家优质中、小学校教育资源的楼盘项目集中展示,还将各楼盘对应的教育资源进行详细介绍。

皇姑区房交会实行差别化购房补贴优惠政策。购买普通参展楼盘享受一项优惠政策,即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助资金;对个人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

而购买参展惠民楼盘享受三项优惠政策:即在上一条购房补贴的基础上,还享受价格补贴和契税补贴。其中价格补贴:在享受售楼处所有应季优惠与折扣基础上,按购房面积不同,享缴纳优惠购房服务费1万元-2万元,免2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契税补贴:建筑面积90m2以下的,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m2,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今年,皇姑区库存、激发二手房市场,通过开设特殊群体购房“绿色通道”,为老弱病残等无法上楼办理购房手续困难的群体办理交易千余件。截至7月末,已累计办理二手房交易7200余件,同比增长9.5%;累计实现商品房销售面积10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0.39%;实现销售金额80.86亿元,同比增长61.29%。

相关推荐: 契税政策     丹东房产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