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230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必知!未来几年6大城市买房风险最大

发布时间: 2016-08-25 08:59:20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99次浏览


上周,根据某房地产研究院日前发布《2016年中国35城房地产短周期风险识别系统》报告显示,未来一年(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内,不同城市房产投资的风险度。想要买房的朋友需要注意下,在呼和浩特、海口、太原、兰州、长春、天津这六个城市买房风险最大。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府,是内蒙古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和金融中心,全市总面积17224平方公里其中,市区人口108.4万人,非农业人口95.9万人。呼和浩特的住房和人口数量,决定了现在买房存在的风险。

【海口】海口市是海南省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海、陆、空交通的枢纽,闻名中外的滨海旅游城市。海口的经济结构和住房需求的现状,导致其上榜购房风险城市。

【太原】太原市,简称并,古称晋阳,别称并州,中华人民共和国山西省的省会,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新材料和先进制造业基地。这个城市更新换代速度不理想,经济结构调整不及时,导致先在存在买房风险,要买房的朋友,可以先缓缓。

【兰州】兰州市,简称兰,别称金城,是甘肃省省会,是中国陆域版图的几何中心 ,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司令部驻地,中国18个铁路局之一的兰州铁路局本部所在地。同样,也因经济结构问题上榜购房风险城市。

【长春】长春,吉林省省会,东北亚区域国际化大都会,中国最大汽车工业城市、中国建成区面积和建成区人口第九大城市,东北地区第二大都市。东北产业结构一直都是个大问题,不建议现在购房。

【天津】天津,简称津,是中国四个直辖市之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中国国家中心城市、中国北方经济中心。住房饱和,不建议购房。

相关推荐: 丹东房地产     中国房价走势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