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5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沈阳秋季房交会9月22日开幕 100个楼盘参展

发布时间: 2016-08-19 14:20:29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169次浏览


2016年沈阳市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22日-25日在沈阳奥体中心举办。本届秋季房交会展会现场将增设“三项补贴惠民楼盘中心展区”,组织惠民楼盘让利销售。举办“一房一价房交会”“房交会团购大会”“惠民房源展销会”等多场预展大会活动。

展会继续支持鼓励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引导合理消费、积极消化商品房库存。同时,组委会还为购房百姓提供“帮你团购服务活动”,组织开发企业开展 “四换一惠民活动”。另外,展会还拟邀请沈阳100个在售商品房项目楼盘参展;邀请20家房地产办事机构、金融机构现场服务。

将实行差别化补贴政策

本届秋季房交会继续实行差别化购房补贴优惠政策。普通参展楼盘享受一项房交会购房优惠政策,惠民楼盘享受三项房交会优惠政策。

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助资金,对个人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购买参展惠民 楼盘享受三项优惠政策。价格补贴为在享受售楼处所有应季优惠与折扣基础上,再享“价格补贴”优惠。按购房面积不同,享缴纳优惠购房服务费1万元-2万元, 免2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契税补贴为建筑面积90m2以下的,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m2,按1.5%税率标准的50% 补贴。购房补助为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助资金,对个人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

优惠政策补贴领取程序不同

购房补助、价格补贴、契税补贴领取程序各不相同。

购房补助领取程序为 购房人持身份证、房证、契税完税证明,到缴纳契税和发放房证的房产交易服务大厅的购房补助审核窗口申请领取购房补助;购房补助审核窗口审查相关材料后,为 购房人发放《房交会购房补助领取凭证》;购房人持身份证和《房交会补助领取凭证》,到购房补助发放窗口领取购房补助款。价格补贴领取程序为免费申领百姓购 房卡成为会员;在惠民楼盘购房时,缴纳与购房面积对应标准的优惠购房服务费;购房人应得的价格补贴从购房人应缴纳的购房款中直接扣除。契税补贴实行“先缴 后补”原则。即购房人缴纳契税满3个月后即可领取契税补贴款。具体程序为购房人先行缴纳房产契税;登录网上房交会wsfjh.com,按网上提示操作;成 功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契税补贴款划转至购房人个人银行卡账户。

相关推荐: 丹东房产      购房政策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