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86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通州巨无霸地块起始价87亿 系北京目前唯一在售土地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12:34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76次浏览


(小编潘秀林)昨天,北京市国土资源局网站上新挂牌出让一宗商用地块,地块位于通州文化旅游区内,逾164万平方米的规划建筑面积、高达87亿元的起始价,堪称“巨无霸”地块。

该地块也是北京目前唯一在售土地。资料显示,这宗地位于台湖镇、张家湾镇、梨园镇,具体四至范围为:东至颐瑞东路,南至云瑞北街,西至九德路,北至曹园中街。用地性质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B31娱乐用地、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B14旅馆用地、S41公用停车场用地和U12供电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该地块的竞买申请时间为6月3日至7月6日,6月23日至7月7日为网上挂牌竞价时间,7月7日下午进行现场竞价。

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通州区已经有半年时间没有出让过土地。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从土地面积看,164万平方米内涵丰富,基本是定向出让,因此预计该地块最终成交价格会受到限制。在2014年3月27日,已经成交过同类型的一宗地块,楼面价为8073元/平方米,为通州环球影城的一期启动地块。

在该地块亮相的前一日,北京刚刚拍出两个高价地块。6月2日,北京拍卖分别位于海淀区中关村、顺义后沙峪、延庆新城3宗地块,挂牌出让总起价为18.75亿元。由于北京近一个月没有土地出让,正式开拍前3宗地块都已吸引十余家房企进行网上报价,最终顺义和延庆地块分别刷新区域地价纪录。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