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1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楼市利好政策频频 丹东5月正好是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6-05-04 16:53:46

来源: 丹东新闻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91次浏览


尽管楼市有“金三银四”之说,但不少业内人士和相关楼盘负责人都纷纷表示,5月和3月、4月相比,不仅营销活动更多,新增供应量也会加大,购房者可抓住这个好时机。

“金三银四”历来是新盘入市销售的好时节,就丹东房地产市场来说,4月份已有新盘入市,同时也会有大量的老盘加推。在这些楼盘入市销售的同时,开发商势必会推出不同类型的优惠吸引购房者的关注。对购房者来说,5月正好是好时机,入市优惠千万要抓住,不要错失。

楼市素有“金三银四”以及“金九银十”的说法,不仅开发商们赶在这个时间段促销卖房,购房者们也纷纷选择在此时出手。然而,错开旺季买房,不仅可以享受到以前的优惠措施,而且还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因为在淡季出手,不仅在房价上有优势,在其他购房优惠上,购房者也能够大大得益。

从年初开始,楼市利好政策就频频颁布,无论是降首付还是降营业税、契税,一系列的政策无疑在向购房者发送买房信号,并且预计后市利好政策仍然有望持续。所以,购房者一定要及时关注相关的楼市动态,尽量选择在利好政策频繁出台的时候及早入市。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