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8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丹东市四月“开工月”完成开复工项目112个

发布时间: 2016-04-25 11:56:24

来源: 辽宁日报

分类: 本网原创

1169次浏览


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班子、一抓到底”的要求,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领导齐上手,实现“人人身上有指标,个个部门有任务”。

4月12日,总投资15亿元的中国供销·辽东农特产品电商物流园项目开工,这是丹东目前开工建设的最大电商基地项目,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综合产值60亿元,实现利税1.2亿元。同日,投资总额达76.4亿元,涵盖了装备制造、电子商务、精细化工等行业领域的24个项目也集中开工,为全市的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发展活力的增强奠定了基础。

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今年丹东市共确定了210个重点项目作为全年项目工作的主要抓手,其中有156个项目列入省政府重点调度项目。围绕全年固定资产投资比去年增长6%的预期目标,丹东紧紧抓住项目开工的黄金季,抢抓“早”字。在2月14日省项目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后,丹东市便将省下达的目标任务分解。在2月22日召开的全市项目年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上,丹东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掀起项目开复工的热潮。

项目建设要抓得“早”,更要抓得“妙”。为全面完成项目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丹东市委、市政府对重点项目实行市县级领导干部包扶责任制,重点确定109个投资规模大、产业关联度强、技术含量高、对地区经济发展具有较大牵动作用的重大项目予以包扶推进。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班子、一抓到底”的要求,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领导齐上手,实现“人人身上有指标,个个部门有任务”。

在此基础上,丹东市确定4月份为“项目开工月”,全力推动前期条件成熟、已具备开工条件或通过积极努力争取可以实现开工的各类项目在此期间实现开工建设。丹东还对各县(市)区、经济区完成情况按旬进行公开通报,确保“开工月”完成开复工项目112个,其中新开工项目38个。

与此同时,丹东市继续从优化发展环境上发力,简化审批程序,助推项目建设。在一系列强有力措施的保驾护航下,截至3月末,丹东128个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和101个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实现开复工,开复工率分别为31.7%和39.1%。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