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11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房价高买房难 致年轻人买房的四大忠告

发布时间: 2014-10-30 16:09: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89次浏览


“房价高,买房难啊!”不管当下年轻人如何抱怨高房价,当面临结婚、生子的时候,买房始终是他们绕不开的话题,也是头等大事。然而买房不仅仅是钱的问题,还需要智慧和远见。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不管是自住的购房者还是投资者,买房时都不能仅仅盯着当下,还需要考虑未来,多想几步,考虑得更全面一些,才不至于让自己蒙受损失,后悔莫及。

年轻人如何买房?以下四点是小编对年轻人买房的诚心忠告。

1、不被房子“绑架”,月供不超过收入一半

年轻人虽然买了房成为“房奴”,但是不要被房子“绑架”,如果为了还月供,每天得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不敢有任何休闲娱乐,甚至不敢养小孩,就得不偿失了。小编提醒大家,购房者贷款买房前要慎重衡量自身的还款能力,同时还得考虑以后房贷利率上涨、工作变动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供房方案,为保障生活质量,其月供额度不宜超过月收入的一半。

2.考虑升值潜力

有人说,我买房是为了自己住,又不是投资,不必在乎升值潜力,房价低或现在住着舒服就行。事实上,这种说法是欠妥的,因为从长远看,价格低的房子如果没有与市场的增值同步,就意味着亏损。此外,一个人买房,随着自身家庭人口数、经济条件等方面需求的变化,一般五到十年就会有“以旧换新”的打算,如果你之前买的房子升了值,不但可以换房,还能赚一笔,房价升值的收获,或许比你工作十多年来赚得多;而如果价格与几年前基本没变,那你还必须添更多钱用于第二套房。所以,买房眼光一定要放长远,考虑到未来的升值潜力。

3.实惠是上策,但更要关注质量

年轻人买房大多数存在压力,所以买房追求实惠、学会省钱是上策,但小编提醒大家,年轻人买房也不要一味贪便宜、追求低价,如果买到五证不全或烂尾的“问题房”就麻烦了。建议买房前对于开发商资质、信誉要有所了解,选择合适自己的、质量有保证的楼盘,情愿多花点钱,也要买个踏实。

4.先小后大,量力而行

很多毕业才两三年的年轻人,手里拿着不多的存款,却一定要东拼西凑,啃老父母购上一套三室两厅的大户型,未免太勉为其难。对此小编建议,首次置业者一定要量力而行,不妨买套小点、便宜点的房子,给自己留出一点生活空间,做个快乐的“房奴”。另外,因为首次置业一般带有过渡居住的性质,两房出手更容易,考虑到未来投资价值是更为合适的选择,待囊中宽裕后,才购买大一些的户型。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