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拼团购房9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新城丽都 身居丽都 心拥自然

发布时间: 2011-08-27 09:40:35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28479次浏览


与草木分享阳光

与鸟儿分享绿色

共赏一片碧草,一方蓝天
 
回归生活的本意
 
聆听来自另外世界的声音,感受生命真实
 
徜徉在新城丽都的绿色生态园区中
 
城市的天空忽然纯粹
 
大自然就在身边
 
【生态园林】
现代人越是居于喧闹城市,就越是心系静谧清幽的自然风光。为了业主能有一个清新宁谧的舒适家园,曙光地产专程聘请专业景观公司打造精致园林,高达40%的绿化率在新城丽都的园区里形成天然清爽小环境。项目引规划用地南侧的带状公园的景观来提升区内环境质量,在园区的中心形成中心景观带。结合建筑布局,在各组团中心形成组团绿地。中心景观与组团绿地形成“一带、多心”相互渗透的景观体系。新城丽都园区内的“四大组团”设计集景观观赏性、私密性、互动性于一体,以纯粹自然手笔打造低密度、高绿化园区盛景。
建筑物不能凌驾于自然之上,而应该是属于这片自然。新城丽都在环境设计的细节处理上,努力配合园区的建筑布局构建景观,使建筑物本身也融入到景观当中,营造清雅现代树木的点缀无不蕴含着生活气息;建筑间、小路旁、拐角处等部位,都设计种植树木或树丛,使楼群建筑与天然绿意既和谐统一又交相辉映,令整个园区景致在自然资源的映衬下更显得清新与悠远。
 
【渐入佳境】
让我们穿过百米绿化带,缓缓步入新城丽都的园区正门。经过一个在阳光下活泼跳跃的小喷泉,沿着蜿蜒别致的步道,走过中心庭院的高尚台地,在退台式花园洋房和多层住宅组成的联庭院落间驻足,细心品味新城丽都园区的静谧和幽雅。没有任何形式的张扬和金碧辉煌的浮躁,身心沉浸在风景里,与阳光、绿树、和风为友,仿佛置身于空气清新的生态公园中,感悟纯自然绿色生活的宁静和美好。
高尚住区的内涵在于自然的价值,建筑与景致的融合以至于回归悠闲的生命体验是高尚社区所应追求的事情。新城丽都秉承“以人为本”、“尊重自然”、“可持续发展”原则,以“组团化”精心雕琢私家庭院式园林风情。园区风景系列升华“一步一景,移步异景”的享受,追求的正是一种至高无上的理想佳境,一种离开城市繁嚣,在自然中放松的生活享受,盛载居者的荣耀与惬意。
 
【意境家园】
成功的楼盘项目大多依靠建筑之美展现其自身的韵味,园林景观的打造很大程度上也表现为侧面烘托建筑物的意境美。新城丽都项目不仅通过建筑物本身,更多运用对自然资源、室外景观、人文气质的综合营造,显示出建筑于自然、于人类的价值。置身新城丽都,那些最朴素不过的微风,绿地,鸟鸣,被看惯起落的精英视为奢侈。生活的本意在这里归于平静,享受自然原味的愿望愈发强烈,城市里的喧嚣被置于门外。
在新城丽都的园区里,设计师在这里追求的是建筑、环境与人的交融、渗透与互补,追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镜花水月境界。无论是漫步在园区的每个角落,还是从我们房间的窗中,甚至在房间里,都能享受到城市化园林的极致璀璨。早晨能感受到草上的露珠在阳光升起时慢慢消散;中午可以看见喷泉水池中粼粼跳动的波光,以及树木充满生机的绿色和它的变幻莫测的投影;傍晚伴着自己心爱的人,在小径里悠然惬意地徜徉。看联庭院落、叠水水系、台地景观、空中叠院……此起彼伏的清新风景,穿插在生活的每刻,流动的,跳跃着,不被遮挡、不被干扰。闲庭幽林中,寂听天籁声。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